fay1921

Shadow Of The Day (Album Version) - Linkin Park

linkin park 的歌我最喜欢的是这首。

初中,父母的不理解,学校的不如意随着叛逆期独特的思路无数倍的扩大。

于是耳机中他的嘶吼伴随我度过白天,深夜确实永远的属于这首歌的单曲循环。

你给无数人带去了光,却终究把自己留在了阴影里。

你肆意的活了一辈子,最后的最后,连死亡都是由自己决定了。

这两年lp的新歌,出一首我骂一首,嘴里念叨的不过是什么江郎才尽,什么没有了当年的感觉。

现在的我在泪眼婆娑中再次点开歌单一首一首听过来,终于明白了。

原来只是我变了,他们从来都是那群叛逆的摇滚青年。

r.i.p

Sometimes solutions arent so simple.
Sometimes goobye is the only way.




评论
热度(1)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