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葛炎生贺】灵魂穿越(上)

毕业季,所有的事都忙在一起。所以终极敷衍的先开个故事的头吧。
想了半天,毕竟这是坚持了五年的事,哪怕狗牌积灰也要坚持到底吧。
所以葛炎,不要放弃,不要被网络暴力击垮。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有些人生来就是有天赋,可是我相信,努力也是天赋的一种,更何况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你第一场比赛,五杀飞机从天而降的惊艳。
只要你还在坚持,哪怕游戏卸了,我也愿意做你最后一个水友。
生日快乐。


葛炎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陌生的墙纸。

他已经保持这个姿势有两个小时了,说实话,经过了一晚上肾默默无闻的工作,他觉得再不去解决一下个人问题,等待他的只能是一张尿味湿床单。

可是他不想起床,他还没准备好推门迎接这个世界。

他脑中把从昨晚到现在所有的情形都回忆了一遍,也无法参透到底是哪个起床的姿势摆错了。

他再次偏过头看向床头的镜子,试图消化事实。

他变成了姿态。


一阵铃声打断了他的思考。

葛炎花了0.5秒就选择了无视,管他的,现在天王老子也阻止不了他质疑人……等等,这铃声听得有点耳熟啊……

他猛地翻身抓过电话,果然,废物葛炎四个字在屏幕上灵动闪耀。这是去年生日会上他抢过姿态手机强制给他换的特殊来电音。

他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紧紧的握住手机,然后颤抖的按下通话键。迎接他的是劈头盖脸一串京片子,和自己的声音凑一起全是违和感。


“葛炎我知道是你,你也别逼逼,我现在就想知道今晚的比赛怎么办?”

“……比赛?”

“你怕是魂穿没带脑子吧老铁?今晚,ig对ss,你怎么搞?”

“………………你们蛇队的墙质量怎么样?”

“都这时候了你还搞啥?!”


……想给你们蛇队搞个中单基地练铁头功自杀的大新闻。

葛炎想了想,默默的把这句话和着一口老血咽了回去。





tbc

评论(4)
热度(10)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