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姿态生贺】灵魂穿越(中)

唉,最后还是破了坚持好几年上下篇的规矩了,剩下的过几天补上吧。
说实在的,去年之后我就再也不担心姿态了。
一个经历过冷板凳,涅槃重生,还能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人,必是无懈可击,无所畏惧的。
哪怕在因为你的转会痛哭的时候,我都从来没有怪过你。你敢于顶着压力离开生活了五年的最熟悉的家,为了初心走向未知的路,我能做的只有带着祝福送你离开。
梦想之路充满荆棘,好在你有你的骄傲,你还有一个从梦开始的地方就一路相伴的朋友。
累了回头看看,我们一直都在,狗儿子就是你永远的家。
生日快乐,Zz1tai is god.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几小时。

姿态刚开始压根就没发现哪里出了问题——总得来说这边他其实更熟。他按从前的习惯起床,睡眼朦胧的走进厕所,胡乱的挤了团牙膏塞进嘴里。当然美中不足的是一大早就在镜子里然后看到葛炎的脸,真是晦气一天,看来今……不对,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卧槽?

他带着一嘴的泡沫猛地抬起头重新看向镜子,他终于发现从刚开始到现在莫名的违和感从何而来了。

他回到了ig基地,以一种超出了他一介宅男理解能力的方式。

“葛炎你在里面搞什么啊,好了没?快点啊,后面排队了的哇!”

姿态听着外面的催促,随意的糊了把脸算是洗漱完毕,手忙脚乱开了门,迎面又是一张熟悉的脸。

“哇,葛炎你这是便秘了吧,bo3都生死局了你才出来……你,你真的不舒服?脸色看起来很差啊?”rookie日常逼逼到一半,看到自家队友神色异常立刻认真担忧起来。

“没,没事,吃错东西,坏肚子。”姿态学着葛炎一脸苦逼的揉了揉肚子。

“哦哦,那就好,今晚我们对蛇队啊,我们一定要赢!给姿态点颜色瞧瞧!”说着随手带上了厕所的门。

他当然错过了“葛炎”脸上瞬息万变的表情。



时间回到现在。

“葛炎我知道是你,你也别逼逼,我现在就想知道今晚的比赛怎么办?!”

这厢真.葛炎终于放弃了死亡回温泉的念头,习惯性的挠了挠肚子——哼,叫你个蠢货刘志豪减什么肥,这手感完全不能帮助思考!
“我他妈怎么知道,混过一会是一会!待会后台见一面再说!”

“你那小脑袋瓜子也就能想出这办法?这蠢的让我个前队友都扎心……”

“你也别装逼,有本事你现在给我变回来,我直播认你野爹行吧!”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两人已然演变成问候祖宗的揭老底垃圾话。
“姿态,你起了没?十分钟后训练赛就差你了啊!”


姿态隔着听筒先是习惯性应了声,半响才意识到不对,葛炎急忙嚎了一嗓子接上总算是应付了过去。

“兄弟先去帮你送人头了,你……你看着办吧。”


葛炎放下手机,深吸了口气,带着给自己上坟的心情,推开了门。

...不知道今天的黄历上有没有写适宜渡劫。

在线等,急。





tbc

评论
热度(11)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