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终章。朋友【四】


真、孩逼生日快乐。

前面两篇就挂在那给大家鞭尸,引以为戒,好在发现及时,还来得及补救一半。

想说的话也早就都说完了。

属于姿态的s7已经画上了句号,而ig对omg的比赛现在正在紧张的进行。

双子星双子星,一人暂时停下了脚步,一人总该扛起双份的梦想前行。

事到如今没什么好说的了,加油,加油,加油。




葛炎打开门,走到床边,静静的看着熟睡的人。借着月光,那人从上颌到肩胛的疤痕更显触目惊心。

ig一大未解之谜就是陈新霖为什么永远吃不胖,姿态曾蹿唆过他一起列了个把陈新霖喂成pdd的计划。最终在双双胖到后勤给他们准备的夜行服都穿不上,被笑笑一通暴揍强制辟谷才落下帷幕。填鸭计划主人公陈新霖则一脸无辜的剃着牙,身轻如燕的从鼻青眼肿的两人面前飘过。


就是这么一副瘦小的身板,在那个宛若末日的夜晚,挡在了比他壮三倍的队友身前,硬生生撑到了支援的到来。

他生性沉默寡言,他们凑在一起插科打诨时也从来只是默默的待在一边,像影子一般,悄无声息,又无可替代。他说过,正因为相信他们,所以他永远支持ig做出的所有决定。葛炎不知道,也不敢问,事到如今他有没有后悔过曾经的轻信。

那之后陈新霖在地下诊所抢救了三天三夜,最后也只能堪堪保住了一条命。毒哑了喉咙,一辈子离不了床,几乎成了个废人。



他知道pdd找到过这里。世上本没有不透风的墙,几乎没有什么消息是能瞒过现在的刘老板了,他光是隐瞒自己的行踪都费劲力气,更何况他还故意留下了点马脚。跌倒过一次的刘谋真正变成了一只野兽,却在见到虚弱的靠在床头的陈新霖的瞬间哭的撕心裂肺。

他靠在屋外的树下,隔着窗看着屋内陈新霖笑得仿佛一切都没发生,好像只是一次长期任务后的短暂相聚。闭上眼他都知道陈新霖在想什么——还好你们没事,你们没事就好。他转身偷偷抹去眼泪,借着斑驳树影消失在黑暗中。

他从来觉得他们所有人都是欠他的,这么多年他们年轻气盛不懂低头,在黑灰地带横行的业障到头来竟然都报到了最默默无闻的人头上。


不过没关系,他的恨,他的仇,今晚他葛炎定会一分不差的替他讨回来。

他扯了扯嘴角算是告别,回身带上了门。




黑暗中,本该睡着的人睁开了眼。他挣扎的坐起身,打开床头的暗格,取出一部老式却崭新的手机。他颤抖的按下手机中唯一储存的号码,仿佛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连你也想救他?!”

片刻他听到熟悉的声音透露着难以置信从话筒中传了出来。

是啊。

他下意识动了动嘴,才想起他已经早已出不了声。


他想起white和tabe刚出事那会,基地只剩下他和孙亚龙两个人,孙亚龙就搂着他坐在空荡荡的基地里,喝干了库存的几十斤白酒,指着头顶的吊灯发酒疯,说苍天在上,有我孙亚龙一天,ig永不会亡。

再回神,电话那头也终于安静下来,做出了承诺。

他笑了笑,放下电话望向窗外。

皓月当空,确实是个了断一切的好日子。




“龟龟,半天不出来,以为你要当逃兵了。”

屋外,葛炎无视垃圾话传出的角落,大步流星的向前方走去。

腾杨天下无奈的耸了耸肩,从阴影里现身,跟着前者的脚步走进了夜色中。




仓库不远处的别墅,某人随口吹着不成调的口哨,推倒了书桌上最后一个竖着的棋子。

好戏开场了。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tbc



终于快结束了……

每一个章都有这么几段关系,每一段关系至少曾经他们都是朋友,可惜时光荏苒,有些人咫尺天涯,有些人形同陌路,有些人甚至反目成仇。

我们曾经都是朋友。

评论(2)
热度(5)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