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可笑,我堂堂五年狗儿子,s2被60e和所有媒体当过街老鼠打的时候都没怕过,这点破事算什么。

我一直把自己的心态放的很好,我知道退役了的人说到底和战队已经没关系了,毕竟人走茶凉。

可是在我看到ig官博点赞了孙亚龙的微博,听到王思聪说这是我们ig的老兄弟,听到八面玲珑的pdd反驳了一句只有笑笑是我队友的时候我真的,热泪盈眶。

这就是ig,老一代荣辱与共,一起面对百万60e无惧任何节奏的ig。

谢谢你们从来没让我后悔带过狗牌。

以前五排,卢本伟一直自诩自己也是老ig的,怎么,现在变成在ig也只待了一会会了?

你知道为什么最后你没有留在ig么,不是孙亚龙搞你,是道不同不相为谋。所有狗儿子都谢谢你,因为你的离开才成就ig至今队内气氛第一的美名。

前几天因为这事堵得慌的时候,我翻了翻以前的脑洞,那时把white写的多么重情重义啊,甚至我写小ig的时候还会强调一句white在的老ig,真是有意思,到头来,人家只是把那段我们珍惜的回忆当做开向曾经兄弟的子弹,枪枪致命,不留余地。

你不在乎那顿饭也无所谓,尽管吃你的山珍海味,因为从始至终,你也根本不配吃李庄白肉。

孙亚龙说,大家再等一等,黑暗再长也有光明的一天,等光明到的那天,那些黑暗中的人全部都得死。

我等着这一天,希望不要让我等太久。

评论(6)
热度(15)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