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光总在前方——IG春季赛总结

       本来想着IG要是拿了冠军就以写结课论文的态度写篇贺文什么的,结果是IG背了万年老二的锅,冷静了一晚上,觉得总还是要写点什么,不然对不起这玩的就是心跳的半个赛季。

       春季赛的前半段。。。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至少这是我狗儿子当了这么几年最窝囊的时候。那段时候逼着我改了刷微博刷贴吧的习惯。没法看,我怕我看多了各种黑,我也会开始相信,IG已经是夕阳红了。

       PDD说打成这样真的可以解散的时候,小孩说如果这赛季只能保级的话就不打了的时候,笑笑解说IEM急的快哭出来的时候,基友每一次看完OGN不忘回头嘲讽一下我的IG的时候。难过,我甚至不会觉得失望,失望的前提是曾经有过希望,但是对那个时候的IG,我认为连失望都是奢侈。

       IG,所有人都记得他们的就是干,但是那时候没有任何人能在他们眼中看到那股锋芒,所有人都浑浑浊浊的,我没有看全过任何一场比赛,以前看IG 的比赛无论输赢,因为他们敢浪敢打,观赏性永远上乘,现在,只是煎熬。

       PDD说要退役的时候,我几乎热泪盈眶,我想到去年的笑笑。IG双鸽已经只剩下一只,如果另一只肥鸽子也走了,是不是意味着IG王朝注定要倒了?

       他们有过争吵,有过迷茫,想过放弃,但是感谢他们撑了下来。

       上半段对OMG的强行五五开,下半段的疯狂抢分,PDD和小孩的2个4杀,再到最后一场对OMG的自我救赎。我记得PDD严肃的表情,我记得姿态红红的眼眶,我记得点点的苦笑,感谢上帝,最后所有人举起双手张狂的笑才是定局,常规赛第四挺进季后赛!

        管他们喷子说什么劳什子的靠演呢,进了就好,进了就是希望,这就是狗儿子,狗儿子一向卑微,一向抗压。

        季候赛第一场打OMG是真的惊喜,微博刷频今晚都是狗儿子的时候我都是有点蒙的,赢了,真的打败了暗黑势力,真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真的,就这么磕磕绊绊的打进了决赛。

        然后结局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恭喜EDG。

        不过无所谓了,IG已经带给过我们太多的惊喜了,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不要放弃,流着血咬着牙面对着千夫所指也要走下去,前面一定有光,有光,就一定有希望。

       狗儿子人数上估计是永远比不上60E了,当然离59E差了也不是一点点。但是我保证狗儿子一定是最长情的,因为IG的坚持。因为IG坚信自己的队员一定最好的所以绝不换人,因为PDD霸气的我就是IG人的宣言,因为笑笑即使退役心也没有离开过IG,因为点点背锅从不抱怨,因为即使姿态临场使性子硬刚英雄大家的包容,因为小孩即使和PDD吵完坦然发微博认错,因为可可就算失败一定会被黑的但从不犹豫的果断开团。

       我恨我文笔太差,写不出万分之一对IG的爱,写不出万分之一IG这支队伍的好,经常和基友说,IG这只队伍就是霸图,爱他的人一定也是恋旧的人,因为他的主心骨从来不会变,缺点是必然会有夕阳红的一天,优点是无论是狗儿子还是选手都禁得住时间的考验。于是在走不动路前,在夕阳也下落之前,他们一定会朝着前方冲,一如既往。

       结尾放这句话总是没错的,成为狗儿子,真是太好了。


P.S:感谢OMG三次送温暖,一次让IG重新看到希望,一次送IG进了季后赛,最后当了IG决赛垫脚石。

P.P.S:IG目前打EDG,胜率。。是0耶=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P.P.P.S:所以这个标题果然就只是为了文艺起的吧,和正文什么关系也没啊- -

        

       

   


评论(3)
热度(3)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