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60E 61E傻逼们滚,先死个妈吃个屎】
————狗儿子荣耀联盟邪教欢迎您!


这里是每天以泪洗面哭晕厕所的Gil。。
种族:狗儿子,伪德迷
IG,YG本命,接受队内任意随机组合~60E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只求瓶子自己留着这里不掐架。。
IG战绩太虐心开始顺带看dfb和德甲当大麻使,结果不慎掉入过期安利新花大坑——这尼玛是虐上加虐啊!说好的秀秀恩爱踢踢球呢!
Shinhwa Zzang!
欢迎来玩~

关于点点的小段子

嘛,反正也没人看,随便写写,自娱自乐。

“宝宝崽,朋友给的英雄联盟内测账号,这多一个,一起搞搞去?”

“什么啊。。。行,记得带我飞啊,PROMISE大神。”

“我草你可以啊可见影子,RANK掉到900分?老子用脚打都输不成这样!”

“滚你妈!老,老子线上什么水平你不知道!掉下青铜遇到的队友一个个人都不算难道还指,指望有猪CARRY么?!”

“。。上号。”

“solo我,我怕你?!”

“你妈死了吧?要放狠话你倒是把舌头捋直了啊。你爹我带你飞,我走中,你学着打野去,包你分分钟带王者框。”

“兄弟!这个月夜宵我包,包了!”

”我和卷毛决定去WE了,你呢?“

”我答应孙亚龙去IG。”

”被养猪的时候别哭。”

”你,你别装。。。赛场上见。“

IG.ILLUSION击杀了WE.GIGABYT.Clearlove

恭喜IG获得了SWL的冠军!

“谁丢的?!”“你们IG赢了一场比赛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们输不起么?!” ”IG!就是 干!“

”。。喂?“

”你被水瓶砸到了?看到你中途下台了没事吧?“

”啊,没,没事,和水瓶没关系,就是本来胃疼的不行,还整这么一出,想着吐台上不好就冲下去了。“

”。。对不起。“

”撒,撒子哟,和你们有赖子关系,又不是你们叫一群脑残粉赏的农夫山泉。。嘿嘿,终于赢了你们一次,嗨的不行!“

”你还是一样的菜,一点侵略性没有,只知道让让让,屁存在感没有,你这样迟早要背锅。“

”能赢就行,挺好嘿嘿。“

”不后悔?方块说60E已经高潮了。“

”我只要冠军,没空伺候这帮脑残。“

”嘿嘿。仲夏夜的男,男人,就是不一样!“

”日你妈的滚!“

”你们队一群捞比还行不行?你真的就这么背着他们的锅等着降级了?“

”他们。。我相信他们,你别BB。“

”咦?老板你在和谁打电话。。。厂长?!撒子呦!你个内贼!EDG你别嚣张!咱们决赛见!“

”。。。。别理姿态,他又犯病了,不过,别,别小看我们,保级队?他们活,活在梦里吧,决赛见。“

”什么啊,这不挺精神的么,告诉他,到时候记得多买眼,老子养的就是他的猪。“

VICTORY!

恭喜EDG击败了WE晋级决赛!

恭喜IG击败了OMG晋级决赛!

加油,我不会放水。

加油,谁是猪还不一定呢。

啊,其实一直没有告诉你。

谢谢,一路有你,真好。

评论(12)
热度(5)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