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Why Nobody Fights - 华晨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片战场,或大或小,或值得尊敬或让大众争议。


S3的那一阵子,也就是农夫山泉之后,我是宇宙队的无脑黑。我用尽所能的黑他。但当我冷静下来,感叹这个人的重情重义,低调努力时,他却已经退役了。


魏汉东这个人也真是神奇,他呆在一个黑点爆棚的队伍里,竟然毫无黑点——他也不会去闲着没事发微博甩锅,也不会因为被60E捧到天上去控制不住自己变身装逼小能手,也从来没有把自己说的多么高尚,什么为了梦想之类的让人恶心。他只是一步一步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让资源,抗压,偷塔,训练,比赛.......退役。


他真的是把抗压抗到了生活,第一届全明星尽心尽力为厂长拉票,结果最后厂长还是走了,第二届全明星票选第一,却因此没有赶上见他父亲最后一面...可悲的是,我们甚至不知道他的父亲是不是理解他的儿子把打游戏当做事业的决定。


无论有多么不舍,他还是走了,宇宙队2.0唯一让我佩服的男人。

对不起,以前无脑跟风喷过你这么久。

从此宇宙再无抗压王。



评论(3)
热度(10)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