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再见S4

先说了,玻璃心的狗儿子别看。



前阵子拜仁1:1沙尔克04的时候,一群仁蜜在那哭天抢地要死要活。只有一个人凉凉了说了句,上赛季纽伦堡一共就赢了4场球我还不是照吃吃照喝喝,也就是拜仁把你们养的太娇贵了。

 

 

从知道IG的S4之旅结束了之后我就在想这句话。是不是真的是IG把狗儿子宠坏了,不能承受这个打击?隔壁YG被你们IG坑的要回去打资格赛小火锅粉不还是每天乐呵呵的看电棍直播,人家EP被人当经验宝宝一路踢到了LSPL不还是有人为EP加油助威的不亦乐乎?

真的怪我们活在S2的梦里,一厢情愿的把自己当做强队?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对IG这么失望过,我可以接受你明天输给皇族,输给OMG,但我不能忍受你让一追二输给LGD。不管招不招黑了,反正我从来没有把LGD放在强队这栏里过。

 

 

说白了,狗儿子能接受你们失败,但是不能接受你们输的这么憋屈。别在用什么曾经在暗黑势力如日中天的时候击败他们,什么新加坡站抗韩成功打败CJF来安慰我们了。也别TM找借口,发什么狗屁微博,输了,就是菜。

 

 

S3的最后,笑笑哭了。S4,你们哭的出来么?你们还有脸哭么?

 

 

我恨权永秀,请了个韩国外援,语言不通配合存在障碍,英雄池浅成猪技术还不是爸爸,那请问你干嘛来的?

我恨陈新霖,别的不说了,今天这两把总是你的锅了吧?风风光光的退役不好么?你带着这份耻辱退役肉松饼卖的出去么?

我恨刘洪均,上头了一辈子,吃亏了一辈子,看起来是打算再耽误一辈子。

我恨刘志豪和葛炎,是不是真的是以前PDD和笑笑把你们保护的太好了?UZI用一个春季赛的时间涅槃重生,你们打算再摔几次?

 

我恨PDD,甩了一摊烂摊子拍拍手就走了,白白让他们挥霍了拼死拼活抢来的机会,你做在电视机前会后悔么?

 

 

我第一次对这只队伍如此失望过,春季赛的时候我以为已经到了低谷,我乐观的说光总在前方,现在我发现IG总是一次一次带给我们惊喜,前脚我们暗地里幸灾乐祸WE的离开,后脚它就甩脸子给我们看,用实际行动演绎什么叫做花样作死。

 

 

我可怜笑笑,IG打成那样他还要强颜欢笑的讲解比赛。我可怜苏妈,队伍输了还要被拖着点评。我可怜狗儿子,一次一次失望后都找着牵强的理由安慰自己直到这次看着希望彻底的破灭。我可怜场上这5个年轻人,又浪费了一年。

可怜?可怜。谁人不可怜?!

 

 

我只知道最悲哀的是狗儿子,在心被千疮百孔之后还要强颜欢笑的互相安慰没事还有S5S6S13我们还有无数个夏天。

 

 

突然想到了去年这个时候,我跟着笑笑一起哭。今年却是一滴泪也掉不下来了,只剩悲哀,空虚充满了整个胸膛。

 

 

两年前我一定想不到有一天我会对IG失望透顶以至于考虑放弃吧。

曾经不怂就是干,我们可以输,但是我们一定会把每场比赛打的荡气回肠的IG去哪里了?

请不要挥霍再狗儿子对你们的爱。

于是对于IG,对于狗儿子,S4就这么结束了。

 

 

再见S4。


评论
热度(4)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