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两个Beta的爱情长跑

记得有位大大吐槽过,其实就文里,反而最稀有的是B吧。

保护BETA!人人有责!(不

即使是OOC也要相信我爱这对爱的深沉的心!!


 


从赫韦德斯加入青训队的那天起,教练就把他安排和诺伊尔一起训练。

他知道是因为他的相貌让人不由自主的认为他应该会是个Omega,而诺伊尔所表现出的能力和气场让人相信他显露出Alpha的性证只是时间问题。教练可能有意想要促成他们两个吧,这样便于管理和之后的签约顺利?

赫韦德斯摇了摇头,试图赶走脑中对教练不纯目的的猜疑。


 

结果是,诺伊尔是个Beta,赫韦德斯也是个Beta。

不过他们确实在一起了。


 

“其实说不定胡梅尔斯这个Alpha更适合你?图片报传你们两个鲁尔区罗密欧朱丽叶的故事已经很久了。”

“你不也是。听说最近克拉默追你追的挺紧,你试着相处看看,也许能改变一些对他的看法。而且,听说他是个Omega?”

“噢得了吧本尼,别对自己这么没自信。我28年的人生中有将近一半的时间都沉醉在你的气味中。Omega的味道再怎么香甜也无法让我硬起来了。”

说着诺伊尔将头埋进赫韦德斯的颈侧用力的闻了闻,装作被欲望蒙蔽理智,作势想要扑倒赫韦德斯再来一发,被赫韦德斯轻笑着推开,并顺手敲了敲他的脑袋以示惩罚。

半晌,赫韦德斯轻轻的靠在了诺伊尔的肩头,轻瞌上了双眼。

“这样…..就挺好。”

诺伊尔有些任性的蹭了蹭爱人的头顶作为回应——看来植发的效果不错?下次我也去试试吧....以防万一。


这样是挺好,没必要像卢卡斯和巴斯蒂两个双Alpha一样轰轰烈烈。也不必如萨米和梅苏特一个Beta一个Omega,必须忍受爱人痛苦时自己的力不从心。既然不能像马尔科和安德烈一样Alpha和Omega还两情相悦,双Beta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诺伊尔决定离开的那天喝了很多,最后被赫韦德斯扶回来的时候还在叨念着要回球门里把泰迪熊抱出来。赫韦德斯用尽了全身力气才把他丢到了床上——说真的他确实应该减减了,以为藏起来那份体检报告他就不知道他又重了么。

一番折腾感觉去了半条命的赫韦德斯正想去洗把脸,却突然被扯住衣角。回过身看去,那只胖子大半个脑袋陷在枕头里,双颊潮红,醉醺醺的半睁着双眼游离的看着前方半俯下身的人。


“本,本尼。对不起,对,对不起。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踢球,最,最后还是我先撑不住离开了。我是,是真的想和你一起捧起所有奖杯,但,但是…..”

“本尼,对不,不起,对不起,对,对不起….我爱你。”


赫韦德斯愣住了,然后他慢慢的坐回床沿,伸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揉着诺伊尔有些微卷的金发,听着他越说越轻的胡言乱语,终于忍不住轻笑出声,凑上去贴住了爱人还在兀自喃喃的嘴唇。


笨蛋,许下那些承诺的时候我们都太天真,我们一心一意的看着脚下的球却忽视了它的残酷。

球队现在这样我却无能为力,只能一次一次看着你沮丧的从球网里抱出球。

我知道身为BETA担任队长的承担的争议和压力有多大,但我只能微笑着接受你装作轻松的耸肩与安慰的拥抱。

我怪你做什么,你终究会封神称圣,而我能做的就是帮你守住这块蓝白的净土。


没关系,我等你。

没关系, Ich liebe dich



TB....C可能?


 


评论(9)
热度(34)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