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你好,2015

2014年就这么过去了啊,感觉每天都是:今天这件事一定要做!→嘛时间还早的很过会再说吧~→都已经这么晚了算了明天再做也一样。。。就这么混过了一年也是蛮拼的。


欧美圈

今年按着之间看到的欧美群剪补了好多的剧和电影!犯罪心理,SPN,POI,小白领,DW,TOS,Xman,雷神,汉尼拔,神烦警探,老版蜘蛛侠,盗梦空间。。。。

剩下的几个,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复联和美队完全赶不起兴趣,明明已经被疯狂安利了呀。。梅林以前看了3季弃了,后来知道结局这么虐。果断就放弃拾起来了,云图同理。康斯坦丁男主挺帅的。。架不住这个剧情实在是GET不到我的点。。看了5集忍不住还是弃了。

有其他好剧欢迎继续安利我!!


足球圈

要是去年这时候告诉我今年我会开始看足球我一定会送他去附近最近的脑科检查一下。说起来10年我跟着同学一起装逼看世界杯的时候还因为裁判误判三狮军团的那球疯狂BB过那个德国队的门将(那时候我连他名字都不知道。。)现在竟然成了臀新脑残粉了。。世界真奇妙。不过伪球迷本质不变啦(笑

我真是何其幸运,没有经历陪他们一起哭泣的过去,却能和他们一起因为今夏的圆梦狂欢!

。。。唯一让人有点SAD的点是。。。怎么会掉进新花坑呢。。。我要灭了那个没有职业道德安利我过期安利的混蛋!


电竞圈

今年对IG绝对不是好年,从春季赛回光返照,PDD退役,到夏季赛开始的跪到基地在哪里都不认识。虐的我都快戒撸了。。今年对中国的电竞圈是不是好年,不知道,皇族开启了花式抗韩的新大门,然后再一次倒在了奖杯前。好处是韩国爸爸们客观上一定提高了中国电竞的实力,但是却让国服更多的新人没有了出头日。如果说姿态替补无奈但是起码可以理解。真,不能理解和接受YG为什么让电棍替补,粉转路人。

今年开始于EDG和WE的开春撕逼大戏,结束于UZI突然转会死对头。而IG似乎已经淡出了众人的视线了?

别急,我们明年见分晓。


其他

全职去年燃了一年,今年还是淡了,可能是因为我还是觉得这个故事对于我是BE了。。啊,我真是最给霸图丢脸的粉没有之一。。

学习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高数。啊,我还不知该如何面对你,为何来的这么快,考试月。不不不,局解不要对我这么残忍,不要放弃我好不好!啊,药理病生书为什么你们这么干净?你们忘了我说过的要将过往一笔一划刻在你身上的誓言了么?。。。G,卒,享年21岁。


无论你的2014是喜是悲,随着零点钟声的敲响一切也就都封存在了时间之神属于过去的书页里。

你看未来,一步步来了。

你好,2015。



评论(2)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