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말하는 대로 - 下垂的蜗牛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的世界只有高考。

我不懂为什么刘在石唱着唱着会红了眼眶。我甚至不知道这首歌的歌名是什么意思。


然后混混沌沌的就这么过了大学三年。

无论怎么抗拒,终究还是走到了人生的又一个节点。

再次听到这首歌,突然就哭了。

我的光阴真的是虚度的么,我的梦想真的可以实现么,我的努力真的能得到回报么。

言之命至,言之命至。


希望多年后,我再次听到这首歌时,会是为这一刻的自己而骄傲的。

愿每一个和我一样迷茫的人最终能找到前行的路。

说好的会成功,就一定会成功的。

梦想之路充满荆棘,所幸你我同行。



歌词:

言之命至


在我二十岁的时候,艰难地度过每天 

每当不安地躺在床上时


担心着 明天做什么 明天做什么


即使紧闭双眼也无法入睡 

每次郁闷到心都疼痛时 

我为什么不行 为什么我不行 应该成功的…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不曾相信会成功,无法相信…


像决心那样 像思考那样


会成功的话就像谎言一样 摇摇头


后来有一天 虽然渺小但震惊的觉悟奔向了我的心 

明天做什么 明天做什么 应该实现梦想… 

事实上没有一次疯狂地奔跑着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会成功的.. 

亲眼所见的那一瞬间应该会相信的吧 

像决心那样 像思考那样 

当知道会成功的那瞬间 点点头


Rap

像决心那样 像思考那样 

言之命至 会成功的.. 

无法知道 当时也不知道 

现在无法倒退也无法前进


曾艰难地我的岁月我的20岁 

不要停止 不要跌倒 
向着我的路勇往直前
周围人所说的故事
真应该倾听一次 

我心中小小的故事 

现在就在我心中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所说着会成功 所说着会成功
如果你相信的话
像决心那样(就像我的决心那样)
像思考的那样(像你所思考的那样)
挑战是无限的 人生是永恒的 言之命至

评论
热度(3)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