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青春

0

谨以此,祭奠我最热血的岁月,第一个玩的网游,第一个可能也是最后一个公会,疯、人院。

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写在这里只是只是因为放心这里没有人会看到。话说回来要是怕人看到干嘛还发网上- -。。有时候我真的难以理解我的脑回路的。

我更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动笔,可能是怕我会忘记这些我曾经经历过的最热血的岁月。

说起来可笑至极,我从小就只知道读书,或许你们听我说的故事只会觉得可笑,是啊,区区网游里公会间的矛盾,仇人间的战斗又怎么算得上年少轻狂,最多只是一群宅的中二爆发罢了。

但,这确实就是我这一生中,目前为止,最疯狂,最随心所欲,最快乐的一段岁月。

1

说起来我怎么进疯、人院还真是一团浆糊,我和早早(一起玩的基友)说好了不加公会,没想到还是意外的出了岔子- -。他那天竟然一时手快点了同意邀请。他是点了同意就完事了,尼玛还有个我呢你要一开始就答应你要和你不离不弃路线的我如何是好。迫不得已我只能琢磨起怎么进这个公会了,什么也不写?万一人家不收怎么办?随便兑几句?万一人家觉得没诚意多尴尬?鬼使神差,我敲下了我的入会申请:

        我老婆进了你们公会,求加求成全

。。。。由此展开了我长达6个月的性别男的生涯。

 

后来他们听说我个蠢货竟然还纠结个申请这么久,纷纷表示当时公会缺人基本上只要你是个人都是批的,这么说来好像是有个傻逼申请里还特别提了提了自己老婆当时我就槽了只要你做公会任务你就是个太监我们也要谁管你老婆BALABALA

 

这个人从此被我列入了活动必杀黑名单。

 

那个当初批我的人也没被我追杀很久,就在一次关于副本的争吵中消失愤怒的下线再也没有回来,早早也很少上线了,那些刚进公会的往事也就随他们越来越长的不在线时间慢慢消失在了我生命的长河里,甚至有很多人我都忘记了名字。

我怕的就是这样,忘了就是等于不存在了,可是,怎么可能不存在?!笑着说小G进步了,小G你就奶着就行了自己看好走位,小G你长大了,你真好玩的人,第一次带我打传说的人,送了我这么多装备的人,一起半夜做公会任务的人,怎么能忘记,怎么甘心忘记?

对不起我写不下去了,让我冷静一下。

故事还很长,但是,还能讲多久呢?

评论(2)
热度(5)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