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2015年总结大会

一句话总结,今年真是我活到现在自打脸的巅峰

一切万恶的源头在于去年寒假的无聊,b站看了个晨赫视频入坑奔跑吧兄弟,甚至为了陈赫把医馆笑传看了。。      
"出轨,那算什么,全世界都背弃他我都要和他在一起!‘’
。。。。。这句话至今被一帮损友笑到现在,只能说我爱一样东西的时候真的是没有理智的。

然后看到有条弹幕说,这集和runningman哪集一样,你知道的,一切万恶的源头在于无聊,我去看了还生特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弃奔兄入rm 喜欢上haha意料之中,毕竟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体力跟不上大脑运转速度的人设了,我几乎补完了rm,还觉得意犹未尽,正好查到无限挑战里也有河东勋和刘在石,就找了有狗哥的赛艇特辑,跟着郑亨敦一起哭过了终点,入坑。 歌谣祭,赛车特辑,好兄弟坏兄弟特辑,300期特辑,我和他们一起哭一起笑,然后吉走了,卢洪哲走了,洪哲说他不配再留在无挑,然而他的位置谁也替代不了,running man也越来越get不到笑点,终究还是爱淡了。

无挑不想看没洪哲的只好往前补,haha兵役的时候重新来了个帅哥,也不怎么说话,感觉严肃犹豫装的不行,我一直不能理解他怎么能进无挑,就去百度了一发,这才知道原来还是个组合成员,叫神话,b站直接按播放最多看了一集神话放送,掉进渣团至今没出来。

Shinhwa 这个团真的很神奇,我至今都不觉得我入了韩流,因为idol除了这团我一个也不喜欢,说真的我花了两个月才认清楚他们谁是谁,但是他们就是值得我去爱,就凭文政赫放弃最高的合约选择和成员一起离开,就凭李玟雨这么一个充满野心的人心甘情愿的为了兄弟稳妥,就凭金烔完甘愿隐藏一颗摇滚的心陪兄弟们跳自己根本不擅长的舞,就凭申彗星在5人兵役拖着个玻璃腿一个人守着神话4年,就凭junjin经历这么多磨难还愿意用一颗善良纯真的心面对世界,就凭李善皓无论在外多霸道总裁在哥哥们年前永远是最初那个撒娇乖巧的可爱忙内,.就凭他们是韩国最长寿从未换过成员的组合,我愿意陪他们走下一个17年。

都年末了,当我以为今年的脸也打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最后一个鲜红的五指印啪的甩在了我的脸上,上面刻着4个大字,极限挑战。

作为一个无挑粉,就算现在我也是极挑粉,我还是这句话,极挑确实好看。6个男人的兄弟情确实感动,但是版权一定要搞明白怎么回事,不管是被央视半路截胡,还是什么误会,不然无论这个节目在好看,用永远有一个大大的黑点给有心人戳,这个锅我摔电视台头上。

所以一开始我是狂喷极挑的,直到首页突然有个人转发安利了红兴,我的天,张艺兴这孩子real 耿直,我好奇了一下这群人会怎么玩金条,就此入黄磊坑。

喜欢黄磊也完全意料之中,毕竟。。。体力跟不上大脑运转速度实在太戳我点了。他聪明,算计,意外的是他几乎没有说过慌,他真的没怎么坑过别人,然而能力强就该死,他也从来没赢过。没关系,我们黄老师自有一股文人的骨气藏在一身神膘里,不赢那是我们黄老师不在乎输赢。咋们下季等着瞧。

然后王迅就出事了,对于这件事,我痛苦了一小下,然后坚定的对我的损友们说
“出轨,那算什么”

你看,世界就是个圆
这就是命

再见2015
你好2016

Ps.
ig你浪吧,反正你怎么输我也脱不了粉了,孩逼你随便打,反正我相信你什么位置也不会比上赛季adc还差了,我一直藏着我的狗牌呢,想起来就擦一擦,等着哪天你们赏光让我再亮出来。

拜仁一如既往的伤兵满营,每场比赛我看首发用害怕有一天诺伊尔这个名字会出现在后卫这。。

再见spock,再见斯内普教授,再见萨拉曼

敢不敢。。。让我今年过了高数,求你了

评论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