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老ig片段

听完最后姿态说的那段话,心里梗着难受。
说来可笑,我给我自己定过无数个期限,笑笑退役,pdd退役,姿态替补,点点下放yg,双子换路,到头来发现,我的狗牌从来也没有成功拿下来过。

此生无悔入ig,来世还做狗儿子。

"艹你妈的方块龙,这他妈也空,老子拿头打团?"
"撒子哟,你他妈别逼逼,别推这波线屁事没有,叫你再浪?"
"你们别老冲啊,下波保我必赢好吧。"
"别,别刷我野啊,线上这,这么多兵自己去,去吃!"

17岁的刘志豪看着眼前的黑白屏,听着耳机里吵成一团的声音,只恨死哥的大不能放队友。

19岁的刘志豪看着战绩里的一排红色,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耳机里一如从前的乱成一团。

孙亚龙试图甩锅,当然还没说两句就被pdd一阵川渝连环骂打断,影子一如从前一激动就结巴,断断续续的试图插进两人的谈话。
他回头看了眼葛炎,正迎上他回望的视线。他愉快的发现他们两个想的是一样的事。

还好你们都在,还好你们都没变。
你们都在,真好。

评论(4)
热度(4)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