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老ig全员】回到过去(上)

突发。
因为一位太太竟然搜了可见影子的tag,在他暗淡的在yg降级退役之后。翻了翻太太的记录,很可能还是新ig的粉。陈新霖你看,你的职业生涯确实如你的名字,你的私生活我也懒的评价,但你永远写在ig队史里,狗儿子最自豪的那段岁月里,你一直都在。
手机没法@这个太太,希望她能看到吧。


“pdd你差不多点,大半盘都进你嘴里了你他妈还想贪?”

“姿态你也别bb,一口塞五块怎么大半年也没见你打出个五杀?”

“葛炎你就闭嘴吧,给你吃了也carry不了,浪费!”
“我日你妈!!”

陈新霖看着眼前为了最后一块红烧肉争的快撕破脸皮的三个胖子,脑中一片空白。

丫,丫咧?这什么套路?

他不过是和老方块开了一通宵的车,实在困的不行打算睡一觉再直播,怎么一醒过来,这三个祖宗就来了?他们怎么来的?天猫国际现在还能送骚猪套装了?

不对,这,这里怎么这么眼熟。陈新霖偏过头,看到玻璃反射里的自己,黑色短袖,白色队标,好不容易试图组织语言的大脑又一次当机了。

这里真他妈的像老ig基地。

他不顾被他撞了个踉跄,刚从厕所释放完天性的笑笑,一个健步冲到最近的电脑前打开日历。

2013年9月7日18:00

S3预选赛最后一战的前一天。


“White在团战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帮助皇族取得了总决赛的最后一场门票!”

“随着基地的爆炸ig的s3之旅也落下了帷幕,让我们把掌声也送给奉献了精彩比赛的ig!”

“恭喜皇族!”

“……兄弟们对不起,我先退出游戏了,你们明年记得替我拿个冠军。”



陈新霖已然顾不上身后方块龙的骂骂咧咧,脱力的坐倒在身后训练椅上。

这,这他妈什么情况?
30岁还有机会成为被选中的少年么?

“我说点点你别吓人啊,明天就生死战了你傻了我们还打个屁!”

“丫儿姿态你他妈别乌鸦嘴,要是明天我们爆炸老子当场拿你撞显示屏献祭!”

“叫你们把肉全吃了,我看你们吐块肉塞点点嘴里补补脑什么都有了!”

陈新霖终于在吵吵闹闹的背景音里捋明白了一点情况,他轻咳一声打乱了队友的垃圾话攻击。

“你们才傻了,老,老子好的很,就,就……”

“你看我说他没事吧,就你们瞎jb搞事,we的说准备好了快开训练赛吧,最后练练手好好打。”

“得了您勒!”

“pdd你别以为开训练赛这块肉的事就这么算了!明天的饭你请!”


就是我发现我好像穿越了。

……陈新霖从未像现在这么恨自己这个口吃的毛病。





Tbc

评论(6)
热度(43)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