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平行世界的Rookie 小彩蛋

这是《欢迎来到英雄联盟》本来预订的结尾,后来感觉气氛有点悲伤就弃了,权当是rookie的小彩蛋吧

设定有点不一样的是他们对面传送的敌人是white还在的老ig。





嚎哭深渊。

Rookie颤颤巍巍的撑起身体。

他跌跌撞撞的跨过一个又一个倒在地上不动的身躯——队友的,对手的,踉跄地向前走去。

他想起来基地的第一天,他除了一句谢谢什么也不会说,姿态就一把搂住他,丝毫不在乎他们其实是对位的竞争对手,用京味十足的英语比划着说没事兄弟我罩你。小孩游神骂了句姿态傻逼,腼腆的回了声好,想了想又加了个思密达。

他想起刚到基地吃不惯又不好意思开口,某天突然门口放了箱辣鸡面,每到快吃完就会又收到一大箱,等他收到第四箱才因为可可一时忘了改收货人才找到这个圣诞老人。射可可就是这样,看起来冷冰冰的,不声不响的身边每个人都记在心里。

他想起在法国,确定小组赛出局的那晚,笑笑和pdd第二天还有解说还是在他们训练室待了个通宵,费劲口舌说骚话只为让他们好受些。


他麻木的迈着双腿,最后站定在水晶枢纽前。

再A一下,游戏就结束了。


那,那剩下的人呢?他甚至不敢再回望刚刚走过的路。

他爱玩刺客型英雄,仗着一颗大心脏在世界大赛上秀了无数顶级中单少有失误。此刻却连最简单的一刀都浑身颤抖。

他终是甩开武器,抱着脑袋跪倒在地。


“Rookie快走!把老子卖了!”

“没事,世界第一艾克稳carry你们,我...先退出游戏了...”

“怎么样,老ig同归于尽,这个套路色不色?”

“你们不管谁,出去了记得和卡子说声,老子下辈子再批爆他。”

远处的刀隐隐透出荧绿的光。


“啊啊啊赢了赢了赢了保你妈全家的级哈哈哈哈哈!”

“rookie来玩恐怖游戏,不吓人,真的,不骗你,快快快。”

“葛炎你是不是又没洗脚?味道是真的重,不信你问rookie。”


Z型共振器轻微动了起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发出越来越响的共鸣。


“来来来欢迎强大的国际友人rookie宋义进!今晚海底捞走一波!”


时间络筒机的齿轮一格一格开始反向转动,浮上天空。


“rookie我要去ig,就是那个中国的战队,一起么?”


Rookie猛地挥臂,张开双眼,改造自皮城钟楼时针的武器突然爆发出炫目的光芒飞回手中。



冲破时间。

把时间……还回来!





End.

评论(5)
热度(19)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