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欢迎来到人机世界 番外

陈新霖视角
又名一个小配角的故事
我发现我贼喜欢玩时间的梗。。。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流水账技巧




陈新霖被第一缕透进窗户的日光搞的无法入眠。他心中默念了二十遍瓜瓜快去拉窗帘。果然世界重归黑暗,他安然入睡。

然后他就被樊耳怼醒了。

“兄弟你内心的阴暗面侧漏了快收一收。”
“阴暗你妈我,我这么纯洁的人……”陈新霖打了个哈欠终于认命睁眼,瞬间定格。

“我,我瞎,瞎,瞎了?!!”
“瞎你妈,要不要我揍你一拳帮你醒醒?”

陈新霖挣扎起身四处张望,又试探性走了两步。他发现他就像一台大型泼墨机,走哪哪没光。

“我,我的天?!这,这什么情况?!”
“我他妈怎么知道,你漏气又不是我漏……”


下一秒天旋地转,他已站在温泉中央。


紫色方?
丫儿,这把分扣的肯定多。
不对,我,我他妈在想什么。

他望向身边的队友,0.1秒就确定这些绝逼不是本人。还是盘人机。他认命的甩了甩手上的隐刃,带起一片黑雾。

反正赢就行了吧。

那就……拥抱黑暗吧?



滚烫的鲜血飞溅上脸侧,陈新霖不知所措的看向倒在血泊中的rookie。

这么……逼真的么?

葛炎的怒吼拉回他的神志,他挥刀仓皇挡住不知何方射来的手里剑,几乎是落荒而逃躲回暗处。他看着葛炎毅然回身和姿态并肩,目送三人逃开的身影,终于认清现实。

对面五个全是真人。



陈新霖用两座塔的时间在做一道计算题。

1还是5

兵临高地,他看见姿态一脸杀意已决的冲向过去的自己,暮然释然。

罢了,就这样吧,这波不亏。

不过,他凝神重新隐入黑暗,死盯着敌人可能露出的破绽。

怎么也得玩够本。

黑暗来了,害怕么?



你他妈的方块龙,人机都这么坑,我人,啊人都傻了。
他放弃挣扎倒在孙亚龙身边,任由意识逐渐远去。
恍惚间他听到射可可的声音。
“游戏……要玩的独一点啊……老板”

“新霖f4给我我保你赢!”
“影子你这局游戏没有石头人了。”
“点点点点点点救命救命救救救!”

你在说什么啊……独了……怎么赢。




他在混沌中苏醒,眼前一片黑暗。他试着收回,发现这次并不是因为自己。

“你不该存在在这里。”

声音环绕在他周围,虚无缥缈,莫名的让他熟悉。

“你和这些人羁绊太深,虚空才会把你也召唤在此。”

“回去吧,回你的世界。”

他脚下半径突然窜出炫目的银色光圈,本应在rookie身边的卷曲器在他周围环绕。他感到黑暗在迅速褪去。
他猛然想起这是谁的声音。

“魔腾?!”

被光明吞噬的最后一刻,他瞥见一团暗影,转瞬即逝。



陈新霖在皮城时针的转动中看着时光的飞速流逝。

逃课去网吧注册信长之野望。
到手野望杯第一个冠军。
和诺言转战lol。
吐着血从青铜打上国服第一。
收到第一个战队的邀请。
孙亚龙的电话。

隔着交错的时空,他对拿起电话的自己,竭尽全力嘶吼出声。

“答应他!去ig!”



陈新霖不耐烦的接着一个听声起码30岁的中年男人的电话——又一个怂恿他去打职业的,满脑子想的都是晚饭吃什么。

一阵风略过他的非主流刘海。他侧头看向风吹过的方向,鬼使神差的咽下了已至嘴边的拒绝。

“你,你说的战队,叫什么名字?”




陈新霖在第一缕晨光中苏醒。

他看了眼枕边还在沉睡的瓜瓜,樊耳洪亮的打呼声隔着两扇门源源不断地传入他的耳中。

这样就挺好。

他蒙上被子,安然再次入睡。






全文完

评论(3)
热度(9)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