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iG全员】玩蛇蛇 下


姿态生日快乐。

说来丢脸,s5总决赛拳头的赛前宣传片,看你风轻云淡的讲转型时的挣扎时,我哭了。

画面的最后,你在旁白中背对赛场的灯火喧嚣,在黑暗中缓缓抬头,双眼盛满璀璨光华。

Nb生死战,所有人都浪在敌方泉水外,只有你还在拆基地。

这一刻我才彻底意识到,以前那个不信命pick三局卡牌,浪在中路神经刀,头硬的谁也劝不回来的zzitai是神真的不会回来了。

你真的长大了。

18岁,本该最叛逆的时候,历经轮换,板凳,转型,你被迫用残酷的方式成长,所幸终究破茧成蝶。

Rookie毋容置疑是ig的核心,而你当之无愧ig的灵魂。

如果说以前有人问我,ig战绩菜如狗,你还坚持带着狗牌图什么。我会说,为了见证这个笑笑拼了整个职业生涯,pdd愿意霸气说出我就是ig人的战队的终末。

现在,我会说,为了iG.zzitai 。





“那你就死吧,和我说什么。”
姿态一脸高冷,二郎腿翘的比天高。

“我昨天找抗吧那个搞玄学的算了一卦,上乾下兑。解意ig双子,共荣共损……”

“谁他妈和你搞封建迷信,和你共荣共损哥们尸骨都凉一赛季了。”

“……你真的不帮我?”
“我是傻逼我帮你。”

很好,是你逼我的。
葛炎憨厚一笑,点开通讯录。

“老方块么?姿态说他也想来我们车队,对,给我们当狗只求上分,行行行八点见。”

姿态听到第一个字就一激灵从椅子上弹起来想夺过手机,被葛炎一个绊脚gank在地,眼睁睁的ob他挂断电话。

葛炎居高临下俯视已然一脸死灰的京城少妇。

“我说那个算命的很准吧,志豪。”
“现在我.们.怎么办?”


兄弟你人设好像崩了。

玩.蛇.蛇




iG会议室

会议成员:

被强行从床上拖起来,头上顶着个红色雷电预警的网红脸辅助。
大气也不敢出偷瞄身边人的lpl全明星中单。
正经危坐等待发言的河南野王。
嘴上骂骂咧咧各种日全家,什么老子和老板打了一半强行让我挂机脑残吧我艹balabala不停的可达鸭。

会议发起人姿态敲了敲战术分析板示意闭嘴无果,刚想教育一下。

射可可一语不发站了起来。


轰。


众人看向地板上那砣冒着烟的麦子尖,惊恐的目送可可默不作声回归原位,红色预警可喜(?)的转为黄色。

水系的招惹电系,安息吧,可达鸭。
少了个开会的,不开心。


会议经过略。

死亡人数:1


“你说了一个小时结果就是分头把两个人约一起把话说开?”

可可面无表情打断葛炎的长篇大论,大有增加死亡人数的意思。

葛炎颤抖着一身肥膘点了点头。

“…………走吧,”看他可怜兮兮的怂样,可可终究没忍心再下黑手。“我和姿态负责找p总,笑笑你们负责,海底捞包厢见。”

长着张老实人的脸是真地好,姿态悲悯的跨过地上尸骨(?)未寒的ig.pokeman ,跟着出了门。




笑笑推开门的那一刻就知道他被套路了。
Pdd正试图让姿态瘦一斤请他吃一顿饭,看清来人是谁的瞬间收了声。

“呵,哪来的服务生啊,我让你进来了么,会不会干事儿?”暴风雨前的安静转瞬即逝。pdd阴阳怪气的再次开口,冷笑的撇了眼姿态,“可以啊刘志豪,学会套路了,你这兄弟也是不想做了是吧。”

笑笑火气蹭的上头,一把推开想拦住他的葛炎,被眼看形式不妙冲过来的Rookie和可可堪堪拉住。
“就这种人你们还指望老子服软?我告诉你刘谋老子他妈忍你很久了,你真以为你自己很牛?当年没我让位置给你你屁也不是!”

“可以,你这狗东西也是越来越自信了,我告诉你,没你我能万年老二里外不是人的退役?说真的s3最后一把皇族真的没给你钱?”

葛炎听两人说的越来越难听,直觉再这么下去真要遭,他焦急的看向姿态,却见姿态从被pdd嘲讽完就一声不吭站在角落,不知道在想什么。

“行啊,现在大家都在,话就说开了吧,今个起有我没他有他没我,你们跟谁?”
见没人说话,笑笑扫向周围,正瞧见被两人的语速绕的还没想明白说了啥的Rookie。
“也是,你们韩国人讲究前后辈。这样吧,一个一个来,先从陈新霖开始。”说着掏出手机。

“别吧,大家都冷静一下……”可可想阻止,被笑笑挥手甩开退了好几步。

争抢间电话通了。

“喂?方块你,你又要……”
“陈新霖我问你,我和刘谋你和谁做兄弟?”
“……什………”



哐。



一声巨响,劝架的开骂的全都看向声音来源。

姿态一人站在灯下,不远处躺着被他一脚踹飞的椅子,宛若战神。

“都他妈吵够没?”
“真要散就他妈搁这儿给说明白了,别整天变着法儿隔应人。”
“就一句话,说散,从现在起就咱他妈就绝了老ig这说法。”

一时间无人说话,连电话那头还摸不着头脑的陈新霖都选择沉默。

“说啊?逼逼逼逼这么久,现在怂了?”

见没人回话,姿态短促嗤笑一声,踹开拦路的椅子径直摔门离开。rookie不知所措的看了眼僵住的众人,向门外追去。



屋内气氛降至冰点。

姿态很少真正发火,他几乎自虐的把所有事都憋在心里,一副不把自己逼到绝路绝不罢休的天之倔强。

相处5年,这样的姿态葛炎只见过三次。

笑笑退役,pdd退役,可见影子去yg。

他看向默不作声的众人。
真是……齐活了。


电话那头陈新霖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打破沉默。

“丢,丢人么?”
“两个老不死的没走前就指着勁坑,坑人。退,退役咯还去给人添堵?”
“我是真,真的想往死里揍你们。”

见陈新霖脾气也要上头,可可想开口缓和气氛,被葛炎摇头制止。

屋内又一次陷入死默。



卡嗒。

不知过了多久,突兀的传来一声火机摩擦。
笑笑点燃叼在嘴里的烟,想了想,又从盒里掏出一根随手递给低头陷入沉思的昔日上单霸主。

Pdd尴尬的挠头,瞟着远方扭扭捏捏接下了烟。

“撒子哟,给烟不给火?”




Rookie追出门,没走两步就见姿态站在走廊尽头的背影。他走到他身边,想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默默的站在一边陪他看窗外的车来车往。

十字路口的指示灯第5次转为绿灯时,他听到姿态缓缓舒了口气。

“我他妈真是,欠他们的。”

“没事的兄弟,我们在的,没事。”

Rookie踮起脚尖搂住姿态的脖子,装作老成的连拍两下自己胸口。

姿态被逗笑了,他不着痕迹的微微弯腰,让Rookie 能完全挂在他身上。

“走,我们回去。”




“咱们待会开老ig五车,撞翻电一!”
“嗨呀这个可以!一洗玩具车遥控车之耻!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猛虎之师!”
“老板你挂了没?别混在淫窝里了快回家上号!”

葛炎听到脚步声回头看向姿态,冲他无奈的笑笑。

“看吧。”

rookie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姿态终于扬起嘴角。

“几点?哥们最近有点忙,还指不定有空没。”




“所以说,你们俩到底为什么闹翻了?”
葛炎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问出了众人的心声。

“哦,骚猪硬说惠惠没有沈灵敏好看,我他妈就日了狗了,她哪及的上我家惠惠一根头发。”
“我操你个老油子的嘴,你家潘慧除了歌唱的还过得去别的和我老婆差起码半个赤道!”

“丫儿刘谋你瞎了吧?!”
“我日你妈耶死鸭脖你审美有问题就别乱逼逼?!”

“我和你说这事咱俩没完!”
“老子他妈早就看你个秃子不顺眼了,来啊,打不过老子就别说话!”



除了骂的面红耳赤的两人,所有人陷入沉默。




呵呵。




葛炎和姿态对了个生无可恋的眼神,一人拉着一个目瞪口呆的小伙伴离开了房间。





玩蛇蛇。







End.

评论(2)
热度(25)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