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iG For the win !

什么都别说!先让我把狗牌带上再讲话!

我还在感慨现在的ig真是稳的都快不认识了,一波越二塔送人头告诉我们,你爹还是你爹,稳(lang)如老狗,稳定发挥。

还好最后还是给冠了。这个冠军最大的好处是,之后直接接着转会期,也就是说很长一段时间没比赛。这意味着,宝宝可以拿这场胜利吹ig起飞好几个月……

这三天最惊艳的莫过于小孩游神,他确实菜过,他那个盲僧也是看的我满头包,但是总决赛,他用最完美的表现告诉我们,你们的鲟将军回来了!

Rookie没什么好说的了,西卡一句话是对他最好的概括,有他是ig的福分。

姿态你说下赛季的刺客是适合上路的,我等着那个曾经17岁的你王者归来。

Jkl和宝蓝,ig史上最强ad和最稳辅助,实践证明确实是契合ig最完美的拼图。虽然这两兄弟被狗爷小婊子对线狂压,但是他们还年轻,有的是时间成长。

无论下赛季是不是这个阵容,哪怕只是一个辣鸡杯赛,谢谢你们给这黑暗的赛季写下了完美的休止符。

Pdd曾经立下过一个誓言,可惜那年ig并没有实现,上个赛季则让我提都没敢提。如果可以,下赛季能不能给所有苦等多年的狗儿子们一张最棒的答卷?

待到猛虎归山日,我定血染半边天。

评论(2)
热度(3)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