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我知道你默认了。
你现在是在补最后的时间么。
我从来没在你的直播间看到过这么多人一起刷ig.zzitai。
你走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爱下去。
你放的全是道歉的歌,你在暗示什么。
你叫我们别哭,你眼角红什么,为什么你说话在抖。
我求你了别走行么,我做过的最坏的打算无非是你们退役,我这辈子没想过我会看到你穿别的队服。
你是自己想走还是不得不走。
刘志豪德玛西亚冠军那年我画的你现在还在我随身携带的记事本上,你的id和你自信笑配着背景ig的图标陪伴我走了世界各地。
结果你告诉我,我还没丢掉狗牌你先把狗牌摘了?
我求你了,我求你了,我求你了。
如果你走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继续爱下去,求你了,求你了。

评论(10)
热度(4)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