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昨天 - Mr.

先来首bgm吧,这首歌作为终曲最合适不过。

 

愿意听我讲个故事么。

一个关于一只狗儿子,和一个豪门战队的故事。

 


其实s6结束的时候我隐隐就有了预感,所以我明知我的文笔和小学生一样垃圾,还是疯狂的把脑洞补完了。nest让我以为我想多了,结果,稳如老狗。

 

我做过很多种摘下狗牌的假设,无非是一起退役,一起替补,然后像麦子尖,像射可可一样悄无声息的退役。

 

除了这种。

 

我从来没有想过老ig的结局是这样的。

 

 

 

西卡说其实谁转会都正常,只是姿态在ig待的太久了所以你们才反应这么大。

陈新霖说你们为什么不让他转会,他转会说不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呢。

笑笑说姿态本来就打不了上,他本来就是个输出男孩,去了蛇队说不定焕发新生了呢。

 

 

 

早就有人说过,iG这个战队,就凭两点就永远也出不了成绩。

 骚逼义气,王思聪。

因为老板太有钱,战队只是他的玩具,高层从没真的想过怎么赢。 

因为重情重义,所以s3孙亚龙竞技水平下滑这么多还是被硬留在队里,所以s4姿态一人担保权勇秀就可以进队,所以s5葛炎443无人替补临危授命转型打野,所以s6 tabe说赎罪就毁了iG半个赛季。

也所以pdd可以面对转会edg的传闻霸气回应我就是iG人,所以可见影子为了队伍自愿退役,所以iG中文培训基地名扬天下,所以有这么一批狗儿子始终不走。

 


姿态说过他关系最好的是老ig的人,他一直用着老ig的鼠标,排位排到陈新霖他会很开心的一直喊着要连麦然后带着点撒娇问这局能不能骚玩。他说他喜欢没事在葛炎身后看他rank,他会在rookie唱歌的时候偷偷关音效给我们听。所以哪怕很多人和我说姿态的不合群和格格不入,我永远不会去相信,他就是这个脾气,但是不代表他不在乎这些人。

 

也就是这个脾气,你要他去玩上单本身对他就是最大的折磨,他怎么甘心放弃自己最引以为傲的中路,放弃一颗输出的心,结果还是被一个冠军上单按在替补浑浑噩噩的等死,他才18岁,他刚刚拿了个冠军,他凭什么要甘心。

 

 

所以谁也没有对不起谁,缘分这东西就是这么神奇,尽了就是尽了,无论你怎么强求,你也追不回曾经那个在中路哼着辣鸡真辣鸡见神杀神的少年了。

 

最残忍不过回忆。

 

 

 

大一,无意瞥见noc孤注一掷冲进人堆里开团的瞬间让我直接缴械入坑。

那年iG被60e和主流媒体贬的一文不值,堪称过街老鼠,iG粉丝开始自嘲狗儿子。

 

大二,我疯狂刷票让川渝双鸽入全明星,然后在电脑前陪雨中的孙亚龙一起哽咽。

那年两个香港人签着条狗强拉着皇族吹灭了老iG原阵容再夺冠的梦。

 

大三,我因pdd和小孩两把四杀五杀信心满满以为猛虎归山。

那年春季赛iG终究没破万年老二的魔咒,pdd撂摊子走人,半年后意外输给lgd止步预选赛。

 

大四,我边骂双子星不争气边感叹买到了宝。那年iG扬眉吐气让二追三闯进总决赛,然后顶锅回国。

 

大五,某亚军辅助逼的我半赛季没看比赛,终于下路换人时惊喜的发现姿态判若两人般的成长。

那年被老汪和雨神磨练出的无敌中上野吐着血把iG拖进季后赛后止步第一轮,以历年最快的速度结束赛季。

 

现在,我站在人生一个阶段的终点站,看着面前的无处分叉口不知所措。

iG.zzitai宣布转会。

 

 

葛炎,你是老iG最后的火种,最后一个陪你背负过去的辉煌的人终究还是走了,该长大了。小孩游神小孩游神,你本该称神。


我以为我足够强大到可以陪伴到所有人走向终焉,可是真的太苦了。对不起,我怂了,我不配带狗牌。

 


于是我和ig的缘分终于还是尽了。

我爱过一只战队,曾经我以为会陪他到召唤师峡谷毁灭的那天。 

可惜,终究抵不过时间,抵不过物是人非。

 

 

iG.Zz1tai离开游戏,ss.Zz1tai正在连接。


Farewell,yesterday.

Farewell,iG.

Farewell,youth.


 

 


评论(6)
热度(9)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