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终章。朋友 (1)

看名字懂的人就知道这是在讲什么了吧。

黑道AU,电竞圈大乱斗

说实话,我很难过,虽然一直知道五五开和笑笑关系僵了,但是不知道已经到了这个地步。

本来我不想说什么了,但是昨天PDD直播,当他问水友得知笑笑确实说了他是贵人之后的表情明显被触动了,他想了半天,只是叹息的说了句,孙亚龙还是恋旧。

我不知道他们三个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魂不守舍了半天,还是决定写点什么吧,不然心里憋着难受。

想说的,对这件事的看法都在里面了…….

 

 


凌晨四点,魔都。

孙亚龙站在废弃的仓库门口,门内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清。他莫名觉得这是一张深渊巨口,吃人不吐骨头的那种。

他苦涩的咧了咧嘴,突然想起曾经有个一口港普的人拍着他肩膀bb他的想象力丰富鬼点子真他妈多。

他最后抬头看了眼皎洁的月光,迈进了黑暗。

 

整个仓库一片死寂,孙亚龙也懒得去深究,哪怕阴差阳错混到现在成了称霸一方的黑帮头子,骨子里的随遇而安终究是改不了,也不想改。

所以搞到现在这个局面也算是他活该……吧?他突然想抽根烟。事实上他确实也掏出了烟叼进嘴里。正当他拿起从内侧口袋翻出的打火机,一道红外线在他眼前晃了晃,稳稳的停在了他心脏的位置。

 

孙亚龙愣住了,然后仿佛没有看到一般继续擦着火星点烟。

 

“别躲了出来吧,知道是你个吊人。”

“这瞄人习惯性上偏我嘲讽了你多少回,你就是不改。”

“这么多年不见,不聊聊么。”

“卢本——”

一声枪响打断了他的话,孙亚龙随意的抹去脸侧因子弹划过流下的血痕,循着枪响的方向看去。一个不高的人影从不远处的柱子后面迈着不急不缓的步子走出了阴影,像是一只戏耍老鼠的猫。

 

“你说的那个相信兄弟的傻逼已经死了。”

“我叫WHITE.”

 

孙亚龙看着眼前的人,他想过无数种两人重逢的画面,除了这种。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只是抬起手又撮了口烟,任由微颤的手指抖去烟灰,悄无声息的溅落在地上,了无痕迹。

 

我们…….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渐行渐远的呢。


TBC

评论
热度(6)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