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啊啊,感觉说这种话要被无数人打脸的样子但是总是觉得不吐不快

今天可能对很多人是难以忘却的一天吧,兴欣终于夺冠,叶神带着苏沐秋的君莫笑圆了一起夺冠的梦。

怎么说呢,这一天一定会到来,但是真的到了总觉得心情果然还是很复杂呢。

我不是兴欣粉,其实对我来说第10赛季的夏天在霸图止步4强的时候已经结束了。霸图的谢幕战的时候,每一天的更新我都是眼眶湿润的看完的。因为我知道尽管每个人都很强,但冠军只有一个,显然,冠军并不会属于霸图。

实话是,我现在一点也做不到高兴,看着今天无论LFT还是微博都被我们是冠军刷屏了,基友私聊我说着他如何激动的能吃下三碗饭。。。但是,我真的,一点也不高兴。

每一个战队倒在冠军之路上时我都会很难过, 一将功臣万骨枯,虚空,雷霆,蓝雨,微草,霸图。。。终于到了今天的轮回。或许是虫爹把人物描绘的太鲜活了吧,以至于我无法面对他们的失败。。。有这样的想发的我总觉得给本命霸图丢脸了呢。。


嘛,我就是想看看有没有其他人和我一样心里很复杂的。。。要是没有。。。。那就罢了(SAD)。求心理辅导求把我骂醒(。

评论(4)
热度(1)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