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笑笑-孙亚龙

一直有听说LOL有个联赛,好吧其实是因为各种状态老是被一群深度不撸一天会死星人刷屏的原因所以被动知道的尼玛还不少。

然后就开始注意到这个人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无数全职人物的影子。

在他还不叫笑笑的时候,他是DNF界当之无愧的剑圣,中国唯一一个以这个职业打进WCG决赛的人。两届WCG中国区冠军。

但是万年老二这个称号一直一路跟着他,无数次他唱着凯旋的歌冲进决赛,带回的却只是个亚军。

然后他退役了,带着鸭脖门之后无数的质疑声选择了从此在DNF销声匿迹。

再一次看到他竟然是在LOL的赛场上,披着IG的战袍,重新踏上了征程。

输给WE的时候,他说过,他欠IG一个冠军。

最后,到了全明星赛。
决赛中国队怎么被韩国队干翻我就不做赘述了- -我感觉没有一个词能形容这帮撸友们受刺激疯狂刷屏的心情。。哦,还有我突然想把他们全部拉黑的心情的。

他终于没有撑过一些黑对他技术的质疑,选择了退役(未遂)。

他的故事没有完,但是我没有忍心看下去,我希望他能停在他带着剑圣的称号站在WCG的舞台中央的岁月,我希望他能停在用锤石百钩百中的岁月,但是他已经26了一个对于电竞来说,已经太老了。

我一直觉得IG是联盟里气氛最好的队伍,他们不像其他队伍一样严肃,听他们的解说简直就是听相声,妥妥的比谁更逗的节奏。他们也是阵容保持的时间最长的队伍,PDD,笑笑,KID。。。少了谁都不叫IG。

他说他和韩国人干了一辈子,不知道第几次跪在决赛上了;他说他没有明年了;他说他对不起队友,恨他早生几年。

其实我也就是个伪粉丝对他也只是看了几场比赛多百度了几次罢了。。要是说错了什么各位大大轻拍。。。别打脸

最后,给能看完这篇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小朋友们最喜欢(你够)的小问题时间~

你能从他身上看到多少人物的影子,想到多少人的荣耀?

PS:丫的我就不明白了我周围这么多人喜欢电竞怎么没一个肯陪我看全职呢。。。一人乐什么的。。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TAT。。。

评论(6)
热度(2)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