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2017总结大会

年纪越大日子过的越快这句话果然是没错,不知不觉2017年就这么过去了。又到了小朋友们最不喜欢的年终总结大会了。



现充

毕业了,5年前一时意气选择了离家十万八千里的石家庄,后悔过,不习惯过,被负能量压得透不过气过,和室友还闹翻了,甚至到最后一年的时候,我每天伴着手指算什么时候才是离别的时候。然而最后向天空丢出学士帽的那一刻,我才惊觉,原来我还是爱这座城市的,这个地方。5年,我生命将近4分之1的岁月都在这里度过了。我和他就像一对老夫老妻,每天都想着怎么杀死对方,却在病床前泪流满面时才惊觉他早已刻在了心上。

石家庄,河北医大,最后一次搭上返乡的航班,我看着窗外灯火璀璨,握着狼人帮解散时大家各自留下的卡牌,哭的不知所措。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再见了,从此天涯海角,各自精彩。

 


然后就开始规培生活,一个连实习都没怎么去过的人一开始会怎么被骂简直可想而知。谢谢神内的一个学姐,真的是替我操碎了心,大半夜还打电话教我怎么去承认错误不会被骂的太惨,没有这位学姐,开场的2个月真的,太难熬了;神外不提也罢,我一度以为我是秘书;骨科,我还真没想到我还有一人挑大梁的时候,一个西院往往一整天整个科室都我一个人,别的不会,至少我终于学会怎么打发胡搅蛮缠的人了。

生死之际的人性尤为真实,我见过一家子每天偷偷录音就等着老爷子去世好打官司的;见过没钱治才50岁的母亲却有钱中秋节出国度假的一对兄弟;见过四处借钱只为治好老婆的农民工夫妻;见过无数家庭癌症家庭在楼道口痛哭,然后强颜欢笑的和患者唠嗑。

生活再哭,起码你还活着。

 

所以在现充的压力下,好像今年我还真没像以前那样狂热追过什么了。

 


爱豆

为了去看神话演唱会去了日本结果还取消了,现在那边在打官司钱还没还…….今年是20周年啊,观望一下会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吧。

 

中国有嘻哈

盖桥王道!我喜欢bridge对生活,对嘻哈的态度,知世故而不世故就是说的这样了,他有自己的野心,他有自己的原则,GOSH的压力现在几乎都压在他的身上,希望小天使带着梦想冲吧。Gai,我喜欢他的歌,知道他为了上位可以做一切,罢了,起码他真实,当年人均60E我坚持带狗牌爱的不就是他们的真实么。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某个人希望你好好看好好学,不过已经被平了,就这样吧。

各自精彩顶点见,我等着你们双王相遇的一天。

 


综艺

强推明星大侦探,咱们穿越吧,放开我北鼻。真的挺有意思,被魏大勋和于小彤圈粉了。这两个人给我的感觉都是蠢蠢的,魏大勋是完全没有智商的闪光点就是搞笑可爱的让你忍不住想去逗逗他的哈士奇;于小彤是智商其实很高,但是总是在一些奇怪的地方让你觉得这人实在不靠谱的阿拉斯加,期待有天他们能双蠢合璧搞个节目~


网剧

河神,好看,少有的主角4人组我都喜欢的剧,建议所有拿着大小姐剧本的人好好学学我们女二大小姐!知书达理!毫不做作!懂得发挥自身优势!这才是完美大小姐人设有没有!可惜烂尾,不过有第二季,期待一下。暗黑者,怎么说呢,我果然还是不喜欢这种悲剧,不能接受主角方有人死亡,所以第二部弃了。法医秦明,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求第二季!求第二季!求第二季!十宗罪,为了张翰和于小彤看的,看完差点对这两人直接转黑了,这个结局。。。莫不是还指望有第二部么。



电竞

我已经不想再提姿态了,我不懂他,我大半夜因为和尤格咆哮过,负能量过,每次说着脱粉说他忘了初心,第二天醒来还是拍拍自己的玻璃心再次装进胸膛。既然你选择了当三姓家奴也要走下去,陪你走下去就完事了,我陪你一起看看,这条路的终点到底是什么。尤格说的对,老IG的每个人在我心里意义太大了,一旦人设崩盘我能直接退圈。5年,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一样东西5年过。五年前如果有人和我说,未来的某一天,川渝形同末路,双子星天各一方,陈新霖销声匿迹,我一定会一巴掌打过去叫他少放屁。结果,结果,这就是结果了。电竞圈太浑浊了,一不小心,你曾经的爱过的追梦少年就变了模样。还好还有一个葛炎小天使,PDD的生日会你去了,和姿态还互动的开开心心,偶尔客串一下德云嘉宾,私下和陈新霖吃鸡吃的飞起,谢谢你让我还能继续做梦。

 

德云色搞了个二台,疯狂沉迷爱纳米,现在我一台lol都不怎么看了,专等他吃鸡了,这兄弟真的挺有意思的,经历过天堂,也跌落过谷底,索性也在德云色里站稳了脚。希望你记得你的誓言,永远不要离开德云色,德云色暗军爱憎分明,不要让曾经把你顶到高处的浪覆没。在经历了百万一心之后,德云色带着一身毁誉参半的荣耀离开了斗鱼,龙珠真是除了不会被卷进平台战争真是一无是处。。不过终于能安心看戏了,开心。酸酸宝宝们,我们就是亲儿子,羡慕么?

 

想了想,都到电竞圈,不提一下央视二哥卢本伟是不是显得很不专业。对于这个人,想说的太多反而不知道怎么提笔。

一哥多威风啊,斗鱼人数随便改,千万阴兵666,市委书记后台坐,律师函分分钟到家门口。到这个地步,真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一丝悔过之意。随便吧,反正后悔也没用,还买热搜自杀探口风,我每天守着社会版等你。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上苍饶过谁。

 

卢姥爷和蛇哥只是个开始,明年平台战争,好戏才刚刚开场。

 

 

别的乱七八糟

高数在五年奋斗后终于在毕业前的最后一刻得道成仙;追了一阵子番,文豪野犬完全对胃口!江户川乱步最高!剩下的倒也印象不深刻;迷了会邪教楚白,完全弥补了我童年对白展堂年轻时的脑补空白;最近在回忆童年四驱兄弟,小烈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啊…;星际迷航3今年我看过最好看的电影,听着老骨头急眼说着我是个医生不是个……的时候,tos的回忆全部涌现,瞬间鸡皮疙瘩一身;雷神3,一键换装真帅,不知道复联3弟弟到底是不是反派,有点期待;LOL终于混上黄金,这游戏真是玩的人不多了,都找不到人开黑,难过;花第一笔年终奖买了个电脑,真爽。

 


我依旧迷茫于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周围人看起来全部目标满载,只有我一个像从前一样只想看着眼前的一步路混沌过日。未来到底在哪,23岁的我没有找到答案,希望24的我可以。

 


新年的钟声就快敲响了,喜怒哀乐都到了下一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希望各位来年都是一二。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4)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