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Time - 鹿先森乐队

这一次是真得结束了



2018年12月28日,姿态退役


你实现你的梦了么


打碟的时候你心里在想什么


你孤注一掷离开五年的家,沉浮两年,你是认了么


写了很多,想了想还是删了


我曾经多爱老ig,就有多恨老ig


他们教会我无所畏惧的往前冲就是干


然后一个个告诉我,这就是结局,你可以不认命,但是墙就在这里,等你撞上死心


我陪你走过蛇队,陪你扣上皇军帽子,陪你走到终点


你的终点,也是我得终点


这个号,始于电竞,也该在这画下句点了



我爱过你们


再见






评论(1)
热度(6)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