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皇马风波

看到说皇马信誓旦旦的说要诺伊尔的时候我就笑了。。。还真敢想。。。

诌出来就是求明年夏季转会别打我脸。

最后硬是加了新花!原谅我爱这对爱的深沉。。。


诺伊尔一走进训练场就意识到了今天气氛的与众不同。穆勒竟然没有冲过来朝他倾吐积攒了一晚上的废话;博阿滕和格策几人本来热切的讨论着什么,在看到他的瞬间突然停下并集体对脚下的不知道哪颗草产生的浓厚的兴趣;就连拉姆都晚了一会才跑过来带着松鼠般的微笑告诉他今天的训练内容。


当穆勒第4次借着捡球的名头靠近他一脸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摇了摇头走开后,诺伊尔终于忍无可忍的摘下了手套甩在了他的后脑勺上。

“总得有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吧?难道我今天裤子穿反了么?你们的眼神让我觉得我像是个被客车单独落在沙尔克主场的多特球员!”


球场顿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直到拉姆意识到他应该说些什么,尴尬的咳嗽的一声打破了僵局。“咳...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大家想知道你对今天皇马那边的新闻怎么想的。”


“皇马?”诺伊尔显然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托尼的首秀不是很完美么,而且皇马也挺重视他的不是挺好?还是你们突然开始关心赫迪拉了?他去了阿森纳也不错吧?那里熟人多打牌正好凑一桌能玩的花样也多了不少。”


穆勒终于沉不住气了。“曼努你竟然还不知道么!他们皇马放了话了打算明年夏季转会把你签过去补卡西的空!大家就想知道你的想法!你真的会去么!”


直到看到施魏因施泰格递上来的今早的体育报(天晓得有没有...我就随便编了个报纸名)他才弄明白了整件事。

将视线从报纸上移开,抬头他看到了队友们紧张的神色——天啊格策现在真应该去照照镜子,他憋着气的时候挺起的胸起码c+。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努力想严肃点,最后还是忍不住上扬的嘴角。“你们在乱想什么呢,我说过我会把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间献给拜仁了。而且,”说着他揉了揉离他最近的穆勒的脑袋,“皇马确实是豪门,但是人各有志,那里显然并不适合每一个人,比如我。”


最先恢复正常的是穆勒,显然一上午没有嚷嚷已经把他给憋坏了。“我就说曼努不会去的吧!我们拜仁好他们一百倍!虽然对不起托尼但是敢挖我们的门神看我们欧冠灌他们个十位数!"


这一天诺伊尔零零散散的收到了不少短信。胡梅尔斯表示欢送,“这样多特今年的德甲第一应该稳妥了“;波多尔斯基安利起了阿森纳,”说真的伙计去皇马不如来我们阿森纳,要是赫迪拉也来我们5个人打起牌都能轮换制了简直完美。“;厄齐尔则意义不明的陈述了赫迪拉将离开皇马的消息——可能是想说皇马现在德国帮只剩下自己西班牙语还蹦不出几个词的克罗斯没有依靠?认识这么多年了诺伊尔有时候还是有想找个和厄齐尔一个母星的人来做翻译的冲动。


临睡前他接到了赫韦德斯的电话。

”说真的,曼努你真的没有一瞬间动过去皇马的念头么?毕竟那里的天空更广阔一点。“

诺伊尔隐约听到了电话那头传来了杯子轻轻撞击底盘的声音。“少喝点咖啡,本尼,早点休息,听说这样植发的效果会更好点。”

“你也会有这时候的曼努,而就我看到的一些关于你的照片我预感这一天应该也不会远了。”赫韦德斯并不生气,回讽后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疑问,”你似乎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皇马的氛围太过残酷我想我还没有准备去面对他,我刚刚决定和雷纳好好学习英语恐怕没有精力再去对付西语了,而且......."

"而且?“

诺伊尔想象着自家爱人因疑惑微微歪头的可爱神情,突然觉得今天一天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了。


”而且沙尔克到慕尼黑,是我能接受的与你相隔的最远距离。“







评论(10)
热度(20)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