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致1492

我去老林方锐你们要不要这样!!这是官方逼死同人的节奏啊!!!明明就一话战斗你们把所有心在一起身在异处的搭档虐了个遍啊卧槽!!我就不懂了为什么打蓝雨的时候还泪中带笑怎么到霸图场了就全是虐点了?!!
ok这就是个必须一定ooc的小小小小段子,看完1492我整个人都已经不好了!!!我已经放弃像人类般思考了



林敬言在后台看到了罕见的默默蹲在角落里的方锐,他用了1秒钟明白了他情绪低落的原因,无奈的推了推眼镜。

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情绪化。
作为对手之类的,不是早就该习惯了么。

林敬言想到了他和方锐的无数次指导战,方锐总是被虐的哇哇乱叫林队求放过,然后暗地里加训战斗中他暴露出的缺陷。想到了一开始他们两个人总是不得要领老是一个招就断了搭档的一轮攻击。
同调什么的,从来不是天生的,是一场场或是轻松或是关键的战斗中磨练出来的。
但是现在体现出来,实在是讽刺。

“老林?你站这多久了?都不发声是要吓死祖国的小花朵我么?”

林敬言回神,方锐已经站了起来,看起来和平时无异,但是紧握到微微颤抖的拳头还是出卖了他。

还是个孩子啊,林敬言叹了口气,这个结果难道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么,在呼啸的最后几年里他和方锐的pk胜率就已经开始偏向后者了不是么。
不管他们怎么不愿去面对,属于唐三打和鬼迷神疑的犯罪组合时代,已经过去了。
但是,

"没事,我在想杭州有什么玩的地方我还没去过。比赛过后方锐大大愿不愿意屈驾带我转转?"

属于林敬言和方锐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3)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