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老ig全员】回到过去(下)


如果ig能进季后赛,老ig新ig任意cp任点我写。
没人玩我就直接写双子。




陈新霖心里把这群人上下三代都日了个遍,最后也只好认命的坐到电脑前打开游戏。

罢了,混这群油子里什么时候有他插上话的份。

老天爷把他个网瘾中年人搞到这个这儿到底要干嘛?真要重写历史杀进s3,拳打北美水果捞b,脚踩韩国棒子,血虐暗黑势力,走向人生巅峰?疯,疯了吧?



“姿态,说呃,说了别老压线,你这个位置打野从f4出来你一点办法没有!”

“哪他妈这么邪门,如果他真这么骚我前闪换中单,不亏吧?”姿态不以为然的撇了撇嘴。

“他妈就,就是因,因为你老这么想当然,最后我们才输了!你,你妈能不能长,长点记性!”陈新霖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邪火,脑袋一热口吃的话也说不全。

整个基地静了下来。

陈新霖一开口就后悔了,他从来没冲着姿态乃至基地任何一个人发过这么大的火。

姿态被他镇住了,一时也没反应过来。


“好了好了,撒子哟,明天生死战今天搞内讧?都休息会儿,待会再练个配合洗洗睡了吧。”pdd先回过神,贱笑着打起了哈哈。

陈新霖冲pdd点了点头,默默的推开训练室的门走向阳台。


这时候他们的基地还不在黄浦江边上,每天和yg的五个兄弟整天插科打诨相约夜宵大保健。当时打死他也想不到,最后他竟然不是终老iG,而是带着yg一路冲出了lspl。想到这,陈新霖自嘲的勾了勾嘴角。

恍神间他看到有人拿了只烟在他面前晃了晃。转头一看,笑笑在邀他共敬神仙烟。表情猥琐的陈新霖想了想还是没敢接。

“咋了点点,”笑笑见他不接烟,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反手把烟叼进了自己嘴里。“当年被tabe逼出队里都没见你发这么大的火。”

陈新霖有点懵,现在他反而不知道从哪儿开始解释了。

说我来自三年后?
说最后皇族赢了?
还是说到最后我们五个人都没有再举起一座奖杯?

笑笑也不急,他看着窗外的车来车往,迎着风试图吹出个像样的烟圈。

陈新霖偏过头看向身边的人。

这时的笑笑还不会出门先照半小时镜子考虑怎么让脑门不反光,眼里也还没那么多看惯了世故的疲惫。不过应该是和pdd通宵研究了好几天战术,胡子拉碴憔悴的不行。

“值么?”

陈新霖不自觉问出了口。

“这么多人都在喷你菜,说你拖了ig后腿,这么拼值么。”

他感到身边人抽烟的动作顿了顿。

“你这问题问的,老子个粗人回答不了。”

笑笑又点了根烟。陈新霖以为他选择死亡了,却再次传来声响。

“背锅王你呢?”

“赢了靠上中,输了怪打野。狗儿子必背口诀啊,你服么?”


陈新霖愣住了。这个问题他好像从来没有想过。

说甘心……是不可能的吧。

只不过他本不就是爱出风头的人。有光就有影,他愿意为了iG,甘愿做pdd背后那个杀人于无形的illusion。

他想要的,他们想要的,从来都只是那个大写的单词。

VICTORY

见着他脸色缓和不少,笑笑夸张的舒了口大气。

“丫儿我们陈老板就是聪明,哪他妈和那两个小的,一条筋通到底,将来说和他们做过队友都嫌丢人。”


陈新霖发现他从没真正了解过孙亚龙。老方块习惯了把一副痞子流氓相挂在脸上,这么想起来,他可能才是最照顾基地每个人的。当年他退役后半年没人看过他,他应该真的伤心过。可回过头,他还是笑嘻嘻的和你说着骚话站出来替你两肋插刀。

想到这,陈新霖突然又有点愧疚,他取过笑笑握着的火机替他点上了第三根烟。笑笑叼着烟开不了口,随手摆了摆表示谢意。



“对了方块,刚刚帮你买了箱霸王,记得收货。”

“撒子哟?!老子这头秀发还需要这种东西?”

陈新霖顿了顿,还是没忍住笑。

“你,你以后就懂了,早用早cd。”

“你妈逼少咒我!”




陈新霖是被一个电话吵醒的。

他茫然的看着屏幕上方块龙的名字闪了一遍又一遍。直到第四个电话他才一脸蒙逼的按下接听键。

“你妈的陈老板,答应的直播三轮车呢?老子的鸽子你也敢放,你这是逼我举报你的长沙淫窝?”

陈新霖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打开电脑。

2016年8月1日

电话那头孙亚龙还在源源不断的喷射垃圾话,他一时不知道现在是该怀念还是遗憾。


如果,如果他们赢了呢?


“老板?陈新霖?点点?你没事吧?不舒服就算了,我们改天约?”

电话那头笑笑终于察觉到陈新霖的不寻常,收敛了嬉皮笑脸。




撒子哟,我在想什么。

真是活在梦里。





“没事,老方块你开哪个号?”

“今天爸爸心情好,带,带你们上波大分。”







End

评论(14)
热度(20)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