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新老ig全员】欢迎来到英雄联盟 5

看直播,这帮人精神状态那么好我就放心了。
如果还有人在看这文话。。。介不介意留个言说一下番外大家更想看pdd,可见影子,还是笑笑。
(嘛,顺便点个心告诉我还是有人愿意看ig小段子就更好了。。。不过最近正值年度狗儿子各路粉甩锅大会。。。随缘吧)




姿态做了个梦。

那是漕溪北路某公寓一个寻常的午后。

笑笑和pdd为某个阵容能不能打一级团吵得不可开交,到后来已演变成人生攻击。

点点的电脑不幸挨在两人旁边,他满脸写着我要离开又苦于刚进游戏,只好把满腔的怨气撒向召唤师峡谷的无辜生物。

他和葛炎一人捧着一块刚从电棍那抢的西瓜,百无聊赖的消磨着排rank的垃圾时间。

突然基地安静了下来,他琢磨着总不是pdd说不过笑笑恼羞成怒一拳把他打死了吧,摘下耳机偷偷把握情况。

“……最后教他们点什么吧,我们总要走的。”他只来得及听到这半句,剩下的被淹没在孩逼嫌热开大的空调声里。

他忍不住转过身想听的更清楚,却见陈新霖不知何时走到基地玄关打开了大门,ig双鸽一前一后也跟着走了出去。

他望向点点打了一半的rank,永恒梦魇头上的召唤师姓名悄然变成了随缘剑法陈长生。

他突然觉得不对,想追出去问他们要去哪,为什么不带上哥们,却被坐在边上cos吃瓜群众的小孩游神一把按回椅子。

“草你妈的葛炎,松手!”

他不知道葛炎个死宅哪里来这么大的力气,竟然怎么也挣脱不开。葛炎也不说话,只是沉默的望进他的眼底。

忽然他就懂了。

姿态脱力的把自己摔在训练椅上,揉了揉酸涩的双眼。

然后取消排队,把选位改成了上单。



再睁眼,rookie一脸担心的看着他。

他安抚的笑了笑,挣扎着站起环顾四周。杂货铺的老爷子一如他刚来时,冲着他憨厚的傻笑。

“你比我们多了重生传送吧?没人敢拿命试这个,真骚?”

他讪讪的转头看向面无表情的葛炎,随手从摊上顺了块饼干狗腿地递给他。

“火火我错了,下不为例,爱你哟啾啾。”

葛炎盯着姿态,直到确定这不是他每天说的几万句骚话垃圾话中的一句,这才接下饼干。


“这温泉还是很给力的,丫咯你不知道我和阿国刚看到你们那会儿还以为晚了一步只赶上收尸。”

阿国在一旁惊魂未定状点头。

“我刚才有点上头的,他们打野怪强,我完全没想到他会来!”

Rookie说着摸了摸胸口——刚才被一刀穿透的地方。

“报告一个不好的情报,”葛炎收回探路的蜘蛛。“方块他们自嗨快拆到高地了。”

“怎么说,中路王城pk还是找机会埋伏一波?”



姿态习惯性的靠在角落摆弄武器,正奇怪怎么没声了,抬头发现所有人都看着他。

曾经他也这么一脸信任的看着pdd和笑笑,相信他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吧。

他想起梦里笑笑临走前的欲言又止,终于露出了进入游戏后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你大兄弟我天赋异禀,不用你个秃子操心。安心养老吧哥们儿。


“埋伏个屁。”

“ig,就是干!”

Tbc

评论(7)
热度(19)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