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iG日常】态鸡•花的姿态

Bgm:陈绮贞《花的姿态》。15岁的姿态……是真的骚。
以防万一,转会期前把脑洞全填了。
Ig rng vg we 兄弟我真的是一路毒奶过来,感觉我也可以去抗吧发个帖搞玄学,反向算命。
这么说的话,感觉我对lpl战队总决赛最好的帮助就是……别看比赛。



Rookie悄悄咪咪在韩服练了个小号。

一开始没人发现,直到某天葛炎陪少主勇闯韩服,自信补位中单,被对面黄金艾克打的怀疑人生。
第三次被单杀后,他愤怒的拉过一旁正在回城的世界第一艾克,狂戳屏幕咨询现在这英雄有没有外挂。

然后他发现自己被击杀的提示在隔壁屏幕上醒目的刺眼。

哦,原来是来自队友的阻击。
666


第二天苏小洛就窝到rookie身边,旁敲侧击的问是不是他对俱乐部的帐号有不满意的地方,他可以帮忙反应。

Rookie一脸困惑的摇摇脑袋,表示没有问题的都挺好啊。

那……你怎么突然就……换号了?

没有啊,就,不好告诉你的。

全明星中单放出大招——人畜无害的笑容堵住了苏妈剩下所有的话。


然而这并不能满足iG-副业中文培训-主修情报交流-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好奇心。

满怀一腔我家义进竟然有瞒着我的小秘密宝宝不开心宝宝要搞事的鸡血,ig八卦小分队在姿态的召集下迅速集结。

骨干成员葛炎同志郑重掏出偷偷按屏幕描出来的棒语。

나는 꽃

一众网瘾少年装腔作势研究了一下葛炎的笔墨,无果,这才决定暂时解散,各自寻求场外援助。


——————不知道过了多久的分割线——————


组员们自信满满的凑一起交流情报,然后悲伤的发现没有情报可以交流。

“咋回事啊,搞半天所有韩援都是一伙的??”
“怪不得那天我走到阿国身后,看到他贼紧张的切了对话框,果然有问题!”
“我懂了!他们一定是韩国派来的卧底!白天打电竞,夜深人静飞檐走壁窃取国家情报!”
“……麦子尖你赶快滚。”

无人发现,站在角落的可可瞥了眼手机,瞬间露出吃屎的表情,默默坐回电脑前开始浏览去长沙的机票。


众人合计半天,决定出动最后的生化武器,来自京城少妇的色诱之术。

姿态也不扭捏,他整了整并不存在的衣领,冲玻璃反光帅气一甩秀发,迈着风骚的小碎步,从背后居高临下一把搂过正百无聊赖等排队的rookie。

一阵屏住呼吸的窃窃私语。

躲在后方强势围观的小伙伴们突然惊讶的发现,他们脸皮和韩服的墙一样厚的上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耳朵红到了脖子跟。不敢凑上前打草惊蛇的组员们只好耐着性子等化身纯情少女(?)的姿态和同样双颊通红的自家中单深度交流完。

3个闪现cd后。


一代天才少年宛若红温兰博飘回大集体中。

“我问到了。”

“但是。”他好像沉浸在了什么特别美好的回忆中,羞涩一笑。

“不告诉你们。”

众人吐血。场面之惨烈,甚至没人来得及拖住哼着歌扬长而去的ig.巫妖王好好♂教育。



可可转过椅子怜悯的看向倒在血泊中的众人,犹豫半天还是开了口。

“其实……我刚刚问到了,找经常双排的韩服路人。”

“我感觉……你们可能还不如不知道?”

“快他妈说啊洪均儿!!”
“哦哦哦果然可可才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么!”

可可顶着众人期待的目光吐出真相。

나는 꽃
我是花。

……这,这什么梗?

熊脸蒙逼。

葛炎最先反应过来,瞬间一脸恨不得不知道真相的狗屎相。他秉持着要死一起死的ig精神点播了一发众人。

“花的姿态。”

这一刻,终于转过弯的单身狗们感受到了来自前后ig两代中单的一发联合暴击。

你拥有你的盛开

我拥有我的 
姿态




无故被放了一下午训练赛鸽子的ym老板表示呵呵。

你们ig是真他妈的闲。




End

评论(8)
热度(62)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