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1921

2016总结大会

一般来说,每年再开这个大会之前,我都要抒情两句,介于今年,还是直接开始表演吧。

这是我这几年最混乱的一年,感觉每天都在忙碌,每天都累的不行,结果一事无成。


三次元负能量

我暗自鄙夷过那些中途放弃考研的学姐们,觉得难以置信为什么不愿意坚持到最后,知道几个月前,我自己在个情境时,我才知道背负的压力有多大。我一个上海人,从来不知道外地是什么样子的学习氛围,领教了,可能我确实成不了气候,可能我真的抗压能力太差了。我觉得如果我考上了,那就是对那些真正认认真真学习的同学们的不尊重,总的来说突出一个我活该。

所以在这么一个我从未体会过的巨大压力下, 接下来的发展就毫不意外了。我成功的用我现在想来简直难以置信我会这么干的暴脾气对室友完成了双杀。嘛,一杀半吧,所以说女人真是麻烦。并且毫不意外的得知她已经在挑不离间的好消息。这时候LEX大大的视频是真的拯救了我,在我已经决定把我知道的她的黑历史全部爆出去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这尼玛,好傻逼,真人版小时代么,被狗咬了还要自己咬回去么。且让她去说吧,还有半年毕业的事,我真正的朋友只会拿这些事当笑话听,至于其他人,我管他做什么。她在校5年,最终不过一个男朋友加半个朋友。我生性冷漠懒得搞关系,索性还算有几个朋友。。所以。。算我赢把?


垃圾手游误终身

然后在巨大的压力下,我和黎明的小伙伴开始玩起了一个垃圾手游,没错,黎明的手游,全程槽点。一个中年不高兴情绪老BOY,一个男性产后忧郁症BOY,还有一个游戏狂,唯一的一个正常人还早早的退出了游戏。真是难过。倒是教了一群新朋友,可惜,十个有九个傻逼,毁了一个Q群。对于这个故事,我只能说,一个直男癌,毁了一锅粥,两个直男癌,毁灭全世界,三个直男癌,,呵呵呵。


然后就是电竞负能量了

我真的以为我能陪伴IG到老火锅队全员退役的那天,到头来我真是怂了,我受够了一个又一个强颜欢笑的离别,更何况姿态的情况更特殊些。我刚为他终于成长为IG新的灵魂,他就走了。

道理谁都都懂,只是不能接受罢了。 

唯一给我的安慰是姿态和iG的关系还是这么好,赢了IG抽奖两个小孩子还转着玩了玩,当晚还回了IG基地玩狼人杀。够了,起码没让我这五年的信仰完全破灭。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葛炎大兄弟果然还是稳如老狗,打SS最后一把是真的疯狂抬姿态,不然姿态那个送单杀还真圆不过去,果然双子星情谊永恒哈哈哈。。。姿态这MVP还真有你的功劳。。。说真的别搞事了KID,最后的火种,别丢那些前人的脸。

其实还有最后一个脑洞没写,以后看着悄悄补上吧,有始有终。


今年唯一正能量

我是真没想过我能爱神话快两年了,之前我就没喜欢过除了IG之外的东西超过一年的。。。后来我总结了一下, 可能是因为这六个男人确实是满足我心里的所有要求吧。有CP,有暧昧,友情经过时间的考验所以不会和别人一样只是台前的伪装,讲义气,随性,真诚。这可能就是我对我偶像的全部要求?遥想当年为什么在全世界都是60E的时候坚定不移的当狗儿子,不也是爱他们的随口爆粗敢爱敢恨绝不装逼么。金烔完说过,神话不会为各位的人生负责,是我的人生确实你们也没权负责,但感谢你们成为了我最黑暗的时候活着的希望。

谢谢,真的谢谢。


至于一些别的杂七杂八的,我不会是我校史上唯一一个因为高数没过毕不了业的学生吧。。。老胡去了五仁刺激的我半年没看球,这句话真没对任何一家的贬义,只是我自己脑子有坑,一下子接受不了这个设定。。。



不管有多悔恨,有多少遗憾,2016也过去了,时间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不是么,更何况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后悔,做了就做了,错了就错了,你总要为你自己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负责,既然如此,后悔有屁用。


于是2017还是伴着金鸡的鸣啼来了,那些事,那些人终究还是成为了一个个回忆流进了岁月的长河里。

今年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评论(2)

© fay1921 | Powered by LOFTER